猫吧吧刊工作室.jpg 弃坑是不可能弃坑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弃坑的
本条目介绍的是猫吧吧刊工作室的成员。
Miss旧情绵绵.jpg
miss旧情绵绵
猫吧昵称 绵绵
猫吧等级 13级云端国度
入吧时间 2012年10月
所在地区 北京市(现居)
机器猫吧吧务团队
小吧主 2013年2.7-2014年2.1
猫吧人工置顶社
执行委员

第一届(吧务驻派指导)

2013.6-2013.9
猫吧吧刊工作室
吧刊工作室职务 吧刊主编
猫吧PS社
ps社职务 社员
猫吧下院议事群
议员 2013年1月-2013年7月
miss旧情绵绵
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miss旧情绵绵是机器猫吧的知名吧友,曾经担任小吧主、吧刊主编等职务,他在2013年机器猫吧安全危机期间代表吧务团队与道上君子谈判,被认为是此期间的关键人物。

成就

猫吧吧刊

期数 封面 名称 时间 职务
第十期
吧刊10.jpg
死宅也要过新年 2013.2.10发布 主编
第十一期
吧刊11.jpg
【猫吧吧刊】愚人节刊  2013.3.31发布 主编
第十二期
吧刊12.jpg
高考增刊送给即将走向高考的同学 2013.5.19发布 主编

评价

stf1对miss旧情绵绵的评价:

他活跃在猫吧最动荡的时期。

对他最初的印象嘛,应该就是我当吧主期间他表现的十分活跃。尤其是猫吧当时遇到了许多对外的争端,他每次都冲在最前面,关键时刻也帮了我很多忙,我也十分感谢他。

互加了QQ之后,他也来到了我的个人贴吧,成为了活跃分子之一。他当时是一位刚走入大学校门的学生,思想活跃对任何事情都富有热情。有些详细内容至今已经开始淡忘了,总之一直感觉在那段时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之一。

很快我辞职之后他便被吸收成为吧务成员了。印象中跟另外两位元老级别的吧务岛岛跟稀饭特别能聊得来,也迅速成为了当时的主心骨之一,也是未来潜在的吧务领军人物。只可惜好景不长,不久猫吧便遇到了13年夏天的动荡时期,绵绵成为吧务中最能直面困难的人之一,每次都冲在战斗的第一线。战功卓越的同时也缠上了许多麻烦,对他的现实生活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而在那之后他便逐渐淡出了猫吧的圈子,直至今日。

绵老弟,也是许久不联系了,现在过得还好吗?真是感谢在我猫吧生涯最困难的时候你一直在我身边,你的拼劲你的活力是我们每一个人值得学习的。如果不是因为身处乱世的话,或许你在猫吧的发展会有完全不同的未来吧。只可惜历史没有如果,最终你还是过早的淡出了这里。但是你的努力我会永远铭记,绵绵,祝你前程似锦。

悟空№哆啦对miss旧情绵绵的评价:

印象中你算是比我小一届的学弟,你还问过我一些学业上的问题,这一点其实和@miss旧情绵绵 是一样的。

你和绵绵在我印象里都是很随和的人,我们也算是一起共经风雨(这形容词什么鬼?)过来的。

我还记得和绵绵你各种聊生活聊哆啦私下互爆照片时的各类有趣的评价,尤其是看到你发的微笑的表情,

不知为何我突然想把你们两个放在一起说,可能字数不算多,但也许就是这种简单平实感才让人更有真实感吧。你们两个给我的印象也的确蛮相似的……非得要说的话,就是绵绵帮我打阿蒙的时候更多一些? 虽然你们现在都淡出了,但我依然记得当初和你们相处的那段时光,你们现在应该都上班了吧?

真是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啊幸福的铜锣烧讨论)(望天)

幸福的铜锣烧对miss旧情绵绵的评价:

绵绵,前吧务,很阳光的大哥哥。起初对吧刊制作很有兴趣,与岛岛,稀饭共事吧刊和魔兽争霸。在听了我一通对当时猫吧风气的抱怨之后,进入我参与组建的猫吧人工置顶社的群,我们通过他与当时的吧务组保持沟通。在那个比较动荡混乱的年代里,绵绵代表吧务与黑恶势力周旋的那些事让人印象深刻,当然那个时候我们这群小孩看着他和道上武叔谈笑风生完全都是懵逼的状态。可以说在最危险的年代,绵绵为保护猫吧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猫吧动乱结束之后他就离开了。

新兰平和雄静对miss旧情绵绵的评价:

他帮助过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知道?我那时候非常感激他。也是我想当吧务的时候作为榜样的人。现在还是想对他说声谢谢。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