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吧人工置顶社.jpg 今天的我们,比五年前更加闪耀!
本条目介绍的是猫吧人工置顶社的成员。
 
猫吧巡查姬.jpg 现在人都上学去了,如果你看见我,别好奇,我只是个巡查姬罢了...
本条目介绍的是猫吧巡查姬
 
By Alpha Robert.jpg 值得你信赖的配音团队
本条目介绍的是zx泪配音社的成员。
 
猫吧吧刊工作室.jpg 弃坑是不可能弃坑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弃坑的
本条目介绍的是猫吧吧刊工作室的成员。
543800001.jpg
冰雪菁凌
猫吧昵称 小凌
猫吧等级 10级 梦之彼方
入吧时间 2013年1月
所在地区 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
其他账号 543800001
机器猫吧吧务团队
小吧主

2013年11.3-2014年2.1

2015年7.12-2015年9.18
图片小编 2016年2.8-至今
猫吧人工置顶社
执行委员

2013.6-2014.6, 2015.7-2016.7

第一届、第二届、第五届、第六届
猫吧吧刊工作室
吧刊工作室职务 吧刊小编
Zx泪配音社
配音社职务 社员
百度机器猫吧hi群
hi群 成员
猫吧下院议事群
议员 2013年1月-2013年7月
反潮流是马列主义的一个原则
个人主页 https://www.baidu.com/p/冰雪菁凌/

简介

小凌,原ID为543800001。他是猫吧人工置顶社的关键人物,被认为个人能力极强。他是一个有较高素养的马克思主义者。

评价

幸福的铜锣烧冰雪菁凌的评价:

你也是一位我敬佩的人。谈到你,我要说的话太多太多。

你说:反潮流是马列主义的一个原则。是的,独立地思考,只相信自我的理性,并且不断批判和超越自己先前的认识,朋友,每次见到你,你对这个世界的认识都更深一层,不变的,是你那渴求真理的炽热胸怀。

最值得我钦佩的是,和大多数只会在网络上高谈阔论的人不同,你并不是一个键盘侠。你愿意花时间深入农村,调查农村经济状况。我知道,你不仅仅是注重实践,更是对脚下的土地和土地上的人们爱的深沉。

幸运的是,我是看着你一点点成长成这样的。最初,在猫吧人工置顶社初建的岁月,那个混乱的春秋,我们是同一个战壕里的队友。我们彼此信赖,互相扶持,那是多么美妙的时光!这之后,我们却各自因为彼此的幼稚与所谓政见上的不和而互相背离。不久之前,我们才再次相会,发现你我在各自不断思索中又殊途同归,于是我们得以再次一同抬头欣赏头顶上那片灿烂的星空。

小凌,你是一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在这方面,你是我的好老师,认识你是我在猫吧收获的一笔宝贵财富。今年,你迈入了大学的殿堂。我看到你的羽翼已然丰满,正待一鸣惊人。是的,广阔天地,大有可为,你一定还会带给我们惊叹的!

技安超人冰雪菁凌的评价:

当时小凌也是在我的新人报道贴里面热情欢迎我的一位。他遇见我的时候就把吧规发给我了(虽然我在进吧之前就好好读了一遍)。那时候小凌给我的印象就是标准的少先队员一样:听话,守规矩,待人友善。

我和他什么时候成为朋友的?不记得了。因为太多太多事能让我感觉我们已经是朋友了。我记得刚入吧那天我发了个大雄A梦的帖子被归到色情贴里被删了。(老花眼菁灵号真的很严格)他耐心地向我解释这违反了哪条吧规,听说我是个哆啦A梦的老观众,还问了我几个问题。 胖虎原名叫什么名字?胖妹呢?胖虎最怕的又是什么? 对于一个从小学一直看到初中毕业的我来说,自然是很基础的问题啦。当他得到了正确的答案的时候,他说了一句我一直都忘不了的话:这样的新人已经不多了。 我当时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或者说,等我明白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很久之后了。 13年暑假期间,小凌成为了实习小吧。当时我在云南玩,看到他成为了小吧,我由衷的在心里祝福他,即使我们当时没有什么深交,即使他也许还没有把我当成朋友。 那之后,他的确在小吧的岗位上认真尽职地删水帖。后来呢?他不知道惹了谁,被一个人发帖在帖子里面公开“曝光”什么不光彩的事情。当时我看不懂里面写的什么,但是我敢相信,小凌不是那种人!一个像给人感觉像少先队员的人绝不会是什么坏人!但小凌似乎被伤害了,说是要走。我真的不能接受,在猫吧这个陌生的环境,好不容易认识了一个我当成朋友的人,怎么能就这样说走就走了!而当他回来的时候,那股欣喜,我绝对不会忘记。 后来,我加入了置顶社,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还有你,小凌。 那时候,我很高兴我能以这种方式见面。因为我终于能在置顶社里,大胆地说,你是我的朋友。 我还能记得我们掉过的那些节操,还能记得中午回家时和大家一起聊天。那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后来,在我高二的时候,很多事情都变了。我的生活,都变得七零八落了。 贴吧也是,变的陌生了。不只是贴吧的广告如同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小凌的言行也变得消极,突然具有攻击性。他嘲笑着贴吧里面对水帖表示担心的吧友们,张口闭口都是粗口。 你不应该是这样的人,小凌。你应该是个友善,体贴的人。 我很担心你。我也很担心铜锣烧,担心枪。我担心铜锣烧成为吧主过后,变的越来越死板,越来越缺乏人情;我担心枪和铜锣烧的矛盾越闹越大;后来呢?不知道了。我已经快高三了,我们的棒球部也快要被学校放弃了,我们再也见不到曾经朝夕相处的教练了。我也见不到大家了。 高三的某一个周末,我打开了贴吧,偶然看见了新的id:冰雪菁凌。 那是你吗?小凌? 我很高兴你变回了那个友善的你自己。我也很高兴你又一次和我说话。 但那种陌生感是什么? 是因为你变得成熟了吧。当我的猫死去的时候,你像一个大人安慰着我。当吧里出了什么事的时候,你能引经据典,语惊四座。 我知道,我回不去了。 我回不到以前,有那个在我身边像小孩子一样为一次恶作剧而哈哈大笑的小凌的时光了。 我回不到以前能作为一个孩子,只想着明天的零食要吃点什么的时候了。 我回不到那个置顶社群里欢声笑语,没有那么多高深的理论压住我双唇的回忆中了。 再见,小凌。 很高兴认识你,小凌。

夏洛克野比emon冰雪菁凌的评价:

小凌。

现在在高考,刚开始的id是5438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记不清几个0了随便按了几秒停下来的)后来变成了冰雪菁凌,和上面提到的id意外的相似呢~。没记错13年刚见到他的时候是有点……怎么说呢……害怕被和谐我就不说了。然后后来记得14年15年见到他成了那个坚定的拥护者。有自己的观点,emm感觉心理年龄比实际年龄要大。祝他高考夺魁啦

幸福の猫冰雪菁凌的评价:

小凌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吧里大佬,那时我刚到猫吧,用的头像巧合地跟他的QQ头像一样,被不少人认成了小凌。感觉是个很厉害的人啊。

115799566冰雪菁凌的评价:

我还记得他的求昵称贴,我们都说001

Studio_Active冰雪菁凌的评价:

似乎已退吧的老吧友?以前总能看到他,马克思主义者。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