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jpg 仙女势力登场
本条目介绍的是机器猫吧的妹子。
迷你哆啦小a梦.jpg
迷你哆啦小a梦
猫吧昵称 甜甜
猫吧等级 13级 云端国度
入吧时间 2012年1月
所在地区 黑龙江省
院校专业 东北师范大学 本科
机器猫吧吧务团队
小吧主 2013年11.3-2014年2.8,2014年8.31-2015年7.12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我亲爱的奶糖。不会再把你弄丢啦
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个人贴吧 迷你哆啦小a梦吧
CP 侦探fuermosi

迷你哆啦小a梦,来自黑龙江。昵称甜甜姐甜甜。2012年加入机器猫吧。她凭借自己的真诚和温柔,在猫吧结交了众多朋友,建立了以自己为核心的社交圈,成为了机器猫吧历史上人气最高的吧友之一。她和吧友侦探fuermosi的跨越大半个中国的恋情也被传为一段佳话。

成就

参加活动

活动 作品 时间 备注 荣誉
猫吧全民爆照大会 迷你哆啦小a梦的爆照 2015年2月 机器猫吧十一周年吧庆活动 女神奖

评价

侦探fuermosi 对 迷你哆啦小a梦 的回忆

我和甜甜好像是在2012年认识的。应该是通过一位吧友,叫红豆饼的梦想认识的。其实我也不记得我俩是怎么聊起来的。我们隔得挺远,我初一时候她读高二。她在黑龙江的牡丹江市,我在广西的南宁,中国地图上的一南一北的,有一次,她在牡丹江那零下三十几度的气温里玩手机就为了和我聊天。我不太记得当时说了啥,好像就劝她不要玩了。现在想想让个女孩子零下三十度地把手掏出来冻着,我也真是够能耐的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下过去的甜甜姐姐。。我们也从来没想到会能走到今天。。她和我见面时候说,她那时候做梦也没想到她可以来南宁见到我。是,我也是做梦都没想到可以见到她。怎么说呢,有时候缘分真的是挺奇妙的事情。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却总是有可能会发生吧。我们两个相差4岁,她96年7月19,我00年10月25。哈哈哈不过这不是问题啦,我感觉心理上我比她还老点。今年她大四毕业,我高三毕业,现在她在准备省考,我在准备高考。其实私心的说倒是希望她考研,到时候一起上学哈哈哈。但是事情总得想得糟糕点,所以我已经想好了各种未来大学去见她的plan。。未来的计划其实也不是很多,只是现在目前眼下的考试比较重要吧。先走好眼前的路其实也很重要。记得以前看过说喜欢一个人就会把那个人规划进自己的蓝图里,在我看来这句话没啥错误,只是未来变数太多了,不知道这个笨蛋到底是得工作去了还是和我一起上学,可能规划个蓝图我脑子里可以规划出一万张。不过, 在我心里,最后的蓝图还是会有她的。

我记得我和她聊的最欢快的时候是初一的上学期吧,那时候真的是不务正业的聊到半夜两三点的。(其实这个不好 不要效仿哈哈哈 该学习的学习)。那阵子总和她聊天到那么晚 ,也很耽误她学习 。我也是第二天一上课基本趴着桌子起不来的那种,但是听她说她虽然困,但是毅力顽强地撑过去了。。好吧 我这毅力还真称不上毅力。。 好像想一想,是聊了很久。哈哈哈我那时候好像是开的流量特少,因为觉得自己用的也不多吧,玩电脑的多。结果我发现我流量超支严重啊!然后就花了堆钱开了一堆叠加包,就是为了和她聊天、刷贴吧什么的。我至今还能想起来她的头像,然后我那时候总是。。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傲娇,就喜欢吧还不愿意承认来的。我记得我们13年1月27在一起的,可能暂时打破一下各位内心中的美好幻想,我们没有一直在一起,中间是断过联系的。在第一点也说了,因为聊到深夜。虽然感情深,但是对学习的影响大了,好像就因为这事儿暂时分开了吧。前阵子提起这事儿,她好像是因为手机被她妈妈给管了,而我也因为什么流量的限制、学习的限制,每天就上贴吧签个到啥的就没了。期间似乎也有用短信联系,但是也是断断续续的,就没怎么继续了吧。

13年暑假,印象里好像她有上数学课,但是我们联系并不密切,印象就不深了。今天有搜了一下我自己的id看到了她在13年我的生日给我发的东西,其实我本来并没有打算写回忆贴的来着。但是看到这个帖子,往下翻了翻又想起以前很多的事。就写了以后也可以自己看看吧。。嗯。。那个时候我们好像的确没在一起了,所以她说的友谊长存,还说好来年给我多画一些画,然而现在都是不存在的。。。

14年她参加高考,但是这时候我好像冷落她了。。对她似乎态度没有很友善,想想挺。。不舒服的。就很想骂一骂以前的自己吧。她最近和我说,她高三那年一直没忘着我,高三每一天只要能看到月亮,她都会看着月亮,有时候还会想我发呆。。哈哈哈真的是笨蛋。。 嗯,沿着她的做法,现在高三的我也会看着月亮。有一天看月亮,就特想拿手机给她发短信。内容是啥:我在看月亮呢,睹物思人。 前两天有啥一百五十年难得一见的超级蓝月?嗯。。就偷偷溜了晚自习到一个能看月亮的地方,给她边打电话边看月亮了。。也没敢打很久,这样会被年级主任带走的哈哈哈。我朋友本来跟着我一起来的,默默走了。。 学校管得比较严,不给带手机。被抓要被处分,虽然我还是带了,所以我只能每天下午偷偷站在个遥望老师办公室的栏杆那里打电话。在那里可以观察老师的动向,而且离老师比较远。 扯远了,回到14年,她那时候买了两个书签来着,最近寄给我说当时想着一人一个,过了4年了才给我。。我们会相互寄书什么的,因为我们正好都喜欢看书,所以想看什么的,就相互交换啦。给她寄的都是我高一看的东野圭吾的推理小说(我们共同的爱好也包括看推理小说 我还提出过以后一起看同一本,然后猜凶手或者结局的,看谁说得对)。 还有一本余华的《活着》。

自从略微的冷落和一些事情以后,我们就断了联系。期间的这几年,每年她生日我都会给她祝福。其实虽说是断了吧。。之后的几年也一直挺忙。嗯。。怎么说,我们两个人其实还都有喜欢过别人的时候,但似乎结果都不太好。反正 相当于我俩都是被伤了心的那种吧。。偶尔有空我会看看她的空间,嗯。。其实看的频率也不高,是17年才开始比较频繁的,看也是想看看她过得怎么样了。。然后发现有段时间,她真的是负能max。。看不过眼,我想了想还是去找了她 问了情况。。然后就聊起来了,哈哈哈其实具体情况我也记不清楚,然后。。正好她家里一起去了海南旅游,就提出要不回去的时候来南宁看看我这件事,我当然内心是超级无敌非常激动了,然后高冷地回复了三个字:可以的。其实她一个女孩子跑那么远也是不太好的,首先得考虑一些安全问题什么的,但是我又得上课,就没有空去机场接她之类的。。。所以就有点担心。一直在和她讨论到底该不该来这次,其次她家里人也不太放心吧,一开始说不行我的确失落了。但是后来突然同意,就不是很懂啥操作哈哈。 她来了南宁,我也没怎么能陪她到处玩。因为高三还在学校,我只有周五下午溜出学校(学校有门禁系统 比较难私自外出 所以我是借了走读生的卡)。 和她玩会儿,晚上又得回学校上晚修。星期六晚上我想了点办法让她进我们学校,带她在食堂吃了个食堂晚餐。。算是让她感受一下我的日常生活吧哈哈,带她去操场转了一圈 告诉她我一般在哪个场打的篮球,还带她去了小情侣约会圣地hhhh 嗯还有我的教室。。其实也没有待很久,但是感觉时间过得飞快。。基本上时间也不多了,本来计划好带她到儿童公园去坐摩天轮的,但是没办法,这个计划打水漂了。没关系,以后还会有机会的。。剩的那点时间也只能带她坐地铁去市中心转一转,给她买了一些吃的啊、喝的啊,就当做夜宵了。不过总感觉她在学校里边也没吃饱,就普通的瞎走走吧。。后来时间也挺晚了,我还记错了地铁的末班车时间,我就只能无奈地带她坐公交车送她回酒店。而我因为太晚了,实力翻墙回的学校。 还有就是星期天中午以后了,也没能做什么。就只能去看了个电影,去吃个饭。

嗯。。具体在一起,其实就是我在市中心的时候拉着她的手问她的,其实之前一直以为自己很大胆,但实际情况是我没太好意思看着她的脸说。刚好。。趁着夜色比较暗,我猜她也没看清我到底在没在看她,哈哈哈就是这样啦。 虽然这波经历很奇妙哈哈哈,但是绕来绕去,拐了那么多个弯,我们还是在一起了。虽然现在估计我们隔着也得两千多公里吧,但是,我还是会努力把距离缩短成零的。。未来 要让这两个字一直存在的话,还是要一起加油啊,一切我们想做的事情,都不会太遥远的。 嗯。。用一句话来当结语吧,这是我想给她见面时候说的,但是似乎。。说不出口哈哈哈,和背古诗似的,说两句就卡住了 。 范仲淹在《岳阳楼记》中说,身为一个“仁人”就该有“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的品质。我原本也想当“仁人”,并将这句话作为座右铭来鼓舞我的一生。但是在遇见你之后,我觉得我可能就不适合当“仁人”,只是觉得世间万物无论怎样变化变化以及世事有多大的变迁,仿佛都没有你重要。

stf1 对 迷你哆啦小a梦 的印象

跟可乐茵一样,他也是当年猫吧公认的女神之一。大概是12年十月左右吧,当时我出去旅了个游,也就差不多十天的时间。回来后便发现她已经十分活跃了,而且还吸收了一堆迷弟迷妹们。可以说是火的非常突然。

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了解的深入,发现她的确是一位善解人意体贴可亲的姑娘。每次跟她说话总感觉心里暖暖的,有种邻家小妹的感觉。她也建立了自己的个人贴吧,以自己为核心的吧友圈子。她的个人qq群也是猫吧最活跃的群之一。可以说也是一代传奇了吧。

她内心深处也是非常感性的人,面对敌对势力的时候,她骄阳似火。面对爱她的人的时候,她柔情似水。一位真实不做作的女孩,也是很有故事的人哦~

跟所有周边个人贴吧一样,她的个人贴吧最终也没能避免萧条冷落的局面。那段时间她也很悲痛,发过一些负能量的帖子。但每次都有大批的吧友过来劝慰,每次她都能从阴影中站起来。

甜甜,人如其名。你给周围所有人都能带来一种甜蜜的感觉。总感觉你身上存在着一种特殊的魅力,一种关怀的温暖。你是猫吧唯一一个愿意称呼我真实姓名的人,我倍感荣幸,这就是你的亲和力所在。最后祝福你跟小炎幸福美满哦~

世界——地图 对 迷你哆啦小a梦 的印象

认识的时间,应该是2012年秋,9月和10月。之所以说“和”,是因为真正拉近关系是在10月份,甜吧建立之后,9月份实际上只有两次接触,一次是在某个帖子里:

再普通不过的对话,对我来说有重要的意义。

还有一次是两天之后,姐姐第一次在猫吧爆照,那个帖子连续多日不沉,回复数量达到好几百,在猫吧的新人爆照贴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

当然,真正绝无仅有的,是她的圈子的迅速建立。在猫吧,或者说在任何贴吧,每一个常驻吧友都会有聊得来的人,否则根本待不下去。换句话说,每个人都有“圈子”,只是或大或小,或深或浅而已,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主动去建立自己的“圈子”。猫吧历史上,从未有哪个新人能以这样的速度(大约两个月)建立起自己的“圈子”,并持续发展壮大。

这种能力是如何产生的呢?因为姐姐的发言具有一种吸引人的特性(称其为“粘性”也不为过)可以迅速“粘住”跟她说过话的人。记得刚认识她的时候,我曾试图对此进行模仿,但并不成功,因为这种说话方式需要以很强的亲和力做基础,或者说亲和力到了,怎么说话都有“粘性”。

也许可以这么说,我融入猫吧,是从甜吧开始的,我认识的很多人,都是在姐姐的这个圈子里认识的。那个时候,她这个圈子横跨多个时代的人,S君说是“一代传奇”,此言不虚。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