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jpg 仙女势力登场
本条目介绍的是机器猫吧的妹子。
美夜子Dream.jpg
美夜子Dream
猫吧等级 10级 梦之彼方
美夜子Dream
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个人贴吧 美夜子Dream吧

评价

睎溪对美夜子Dream的评价:
这位吧友可能很多人不认识,我印象中她并没有在猫吧过多地出现过,正如她的ID,她爱新魔界,爱美夜子——我也一样,可以说我当初来猫吧就是因为受到了新魔界的震撼而来。我们在美夜子吧相识,是我在2012年冬天初来乍到时联系的比较多的,是我很早认识的一位。不过似乎我最活跃的时期她便已经隐退了,如今也好久没见过了。她也是很稳重大方的女生,喜欢日漫,印象很好。
世界——地图对美夜子Dream的评价:
久疏问候,ご機嫌よう。

曾经是与我同城的少女,目前人在北国,那是一个属于冰雪与极光的地方,每当太阳活动强烈的时候,我相信她所在的地方,就可以一睹欧若拉女神的尊容。 她起初曾活跃于美夜子吧,后来才进入猫吧。 她喜欢看街景地图,这是我认识她的契机。 她一手把我带入京蜜的世界,从此以后,逢京都的作品,基本上都看了(京吹和声之形似乎例外?由于种种原因,至今也没有看过) 她很厉害,各方面都很厉害,特别是综合素质很高。

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不过我想,像她这样的人,无论走到哪里,应该都很不错的吧。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