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jpg 仙女势力登场
本条目介绍的是机器猫吧的妹子。
沐颜.jpeg
秋枫叶里的女孩
猫吧昵称 沐颜
入吧时间 2010年7月
猫吧PS社
ps社职务 成员
沐颜
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秋枫叶里的女孩,昵称沐颜猫吧PS社五姐妹之一。

成就

发表贴子

图楼 剧场版公用签~ 2012/08/24 精品贴

评价

stf1对秋枫叶里的女孩的评价:
她在猫吧并不被很多人了解,存在感也算不上高。她基本跟我同时期来的猫吧,在一些周边贴吧也短暂活跃过。她真正开始被周围人人熟知应该是加入猫吧PS社组成五姐妹的时候。

性格温和,才华横溢,浓郁的小清新风格是我对她的直观印象。她话不多,爱好文学,有时有种孤芳自赏的气质。在S吧一度比较活跃,跟叮咛关系甚密。两位学霸后来发展到互寄书信的程度,我的确是羡慕不已。

她的确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女孩子,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她却从来没有顺利的融入过猫吧这个大家庭。虽然嘴上说不在意,但我知道她其实内心很追求这种感觉。所以无论是在吧里还是群里都努力为她营造出一种家的温暖。就像今天发出的这段文字一样,我肯定不会抛下她。

后来她的活跃度逐渐降低,但依然不定期在她自己的个人贴吧抒发一些感想与心得,至今她仍在那里。那里鲜为人知,但是却是她心灵之花的绽放地。

刚见到时还是小学生的她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名大学高材生,真是时光如梭啊,不胜感慨。这些年她遇到了一些常人根本无法承受的苦难,深深地陷入到了悲痛与彷徨的漩涡之中。我看在眼中,痛在心里。遗憾不能来到她的身边,遗憾不能帮她分忧解难。只能默默地祝福着,祝福着她能早日脱离困苦。

沐颜,认识你这么多年了,一直感觉你在我心目中是特殊的存在。虽然当下直接交流没有那么多了,但通过你的文字,我愈发对你有了更深的认识。孟子那句经典的名言:“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心,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这句话一定要牢记于心。你那么优秀,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什么艰难险阻能够阻拦你。相信未来一定是光明的。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