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饭.jpg
神殿饭
猫吧等级 11级 鸿蒙创世
百度机器猫吧hi群
hi群 成员
神殿饭
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个人贴吧 神殿饭吧

成就

发表贴子

其他 【重新整理,重磅出击】截图党的寂寞 2010/03/25 精品贴
资源 机器猫吧PROJECT!游戏大集合! 2013/04/29 精品贴

评价

艾克2对神殿饭的评价:
出于某些特殊原因,就把神殿放第一个好了。(一毕竟这家伙刚刚还在群里叫我别写)神殿嘛要大家给出一个关键词的话,我们认识的人百分之九十都会给出“G♂a♂y”这个单词吧? 没错,反正不知是真实发生还是造谣无敌,神殿可是当过酒吧XXXXXX的男人,而且他还和XXXXX进行过XXXXX,以及他的XXXX非常XXXXX,至于XXXX到底什么,欢迎大家去看国家队,看完了大概就能明白了。

总之一旦节奏矛头指向我们亲爱的神殿,各种神奇的奇怪的梗就会相继冒出,就算完全不了解的人大概也会被完全洗脑吧? 另外这家伙是个游戏天才,百度云盘 5000GB的游戏,真的biantai。哦还有,这个人经常写文(过去) 但是总是坑掉,凡是写文绝对不会超过三章,所以又人送外号【三章殿】,大家用心体会就好。

哦对对了,他还是一名究极“王学家”,至于什么是“王学家”,大概只有陪我吃饭才知道了吧。
秋ヅ雨靈对神殿饭的评价:
猫吧的二号坑王!每一篇都充满着追下去的冲动,没有一篇写完的!没有!一篇!写完的!而且都无法超过三章!!居然都没办法超过三章!!!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