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队旗.png 友谊 羁绊 初心
本条目介绍的是猫吧文化部的成员。
 
文化部队旗.png 国王.青春梦想的哆啦王朝
本条目介绍的是猫吧帝国的成员。
幸运的哆啦国王.jpg
幸运的哆啦国王
猫吧等级 12级 铁轨银河
所在地区 河北省
幸运的哆啦国王
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评价

绝地勇士183对幸运的哆啦国王的评价:
这位吧友给我的印象是水军总司令,大部分帖子都是水帖(开个玩笑)。喜欢发生活上的帖子,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是一个值得交往的人。
心天天好对幸运的哆啦国王的评价:
当他从一个一点不懂事的小学生,变成一个比普通初中生懂事不知道多少的初中生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并不觉简单,到底哪里不简单?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不简单。虽然有时候很顽皮,有时候也会水很多很多贴。但是你会一直在的,对吗?记得你上次好多次说要退吧,结果还是来了,当最后一次说的时候,其实我,,听难过的,一个曾经那么好的国王,那么好的伙伴,那么好的,的,陛下离我远去了,但是你几个礼拜之后你又回来了,真的喜极而泣很开心,陛下,让我们统领猫吧的大好河山吧。
Shamrock叄葉艸对幸运的哆啦国王的评价:
觉得很可爱的人
happy杨凯杰对幸运的哆啦国王的评价:
他曾经是个傀儡,但他站起来了!陛下 Emperor 活泼开朗的小男孩一个。哆啦王朝和猫吧帝国伟大的国王陛下。他其实是我见过为数不多的把猫吧当做自己一片天地的。很少见,真的。我们每个人都不难从他的一言一行中看出他对机器猫吧,和哆啦a梦的热爱。或许机器猫吧,对他十分重要,就像百草园对鲁迅先生十分重要般。陛下1313113。陛下1313113。陛下1313113。其实我觉得这个人真的很不错。他很开朗,很值得交往。
飙车战警对幸运的哆啦国王的评价:
偶是在看到他作死就知道他的,后来被表好几次

去年的时候,差不多是即将入冬的时候,他一日三四个生活水并在前后建立了所谓的猫吧帝国,偶还加入了那里 说话的时候,很多是半句不离开阴险OR滑稽的,但偶跟他的交流较少,也就这样评价了

评价:好评
Studio_Active对幸运的哆啦国王的评价:
他是河北唐山人,和我同龄,所以聊起天来特别有感觉,就是有些梗他听不懂。

开始因为ID的原因被幻魔哆啦称为“国王”“陛下”,后来这个梗被铜锣烧采用,然后他就成了猫吧的“国王”,虽然并没有什么用,后来还成立猫吧帝国什么的。 喜欢水贴,后来戒了一会网,但是可能是因为成绩没有好转,又回来了,不过没有水贴。

他是矮子,和我一样。
处女座的裂空座对幸运的哆啦国王的评价:
能这么快融入猫吧并加冕国王之冠实属稀缺。

成绩不错。看到他的种种举动(比如写作用词、深夜水题材、意气用事)总会想到曾经的自己。 长期作为校园被欺凌对象,从他的叙事方法看似乎把自己置身事外了,该说过于乐观还是太轻视自己呢......

嘛,有些事情只有自己容易解决我想国王迟早会明白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