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社(暂定)wwww.jpg
承载世界的竹蜻蜓
本条目介绍的是竹蜻蜓文学社的成员。
如梦已逝.jpg
如梦已逝
猫吧昵称 稀饭
猫吧等级 11级 鸿蒙创世
入吧时间 2008年7月
机器猫吧吧务团队
小吧主 2013年03.01-2013年09.12
猫吧吧刊工作室
吧刊工作室职务 吧刊小编
竹蜻蜓文学社
竹蜻蜓文学社职务 社员
百度机器猫吧hi群
hi群 成员
如梦已逝
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如梦已逝是机器猫吧的知名吧友,昵称稀饭。他早年因为注册不到自己想要的ID而成为了机器猫吧著名的IP党,他在2013年年初担任小吧主。

评价

迷你哆啦小a梦对如梦已逝的评价:
可爱的稀饭姐姐~哈哈哈虽然知道是男生,不过觉得整个人都好萌!像个小太阳似的~看到稀饭姐姐会觉得很开心哈哈哈,还有一个名字好长的贴吧一起玩过,也都是老人啦,熟识的时候大概是13年~那个时候还通过电话,好像聊聊学习哈哈哈我高二你好像是大二的样子。ID也好好听。
需要淡定丶对如梦已逝的评价:
这人原本头像是个妹子

说话很萌 昵称“稀饭” 我曾一度有80%确认这货是个妹子!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他跟袖子(还是那某个IH群dalao)的对话,他还是暴露了,他既然是男的!!男的!! 当时我大吃一惊 目瞪口呆 细思极恐 woc什么鬼 这城市套路实在太深了 最近他写个小说名为《向女装大佬低头》我大概理解了他的所作所为 既然你都怎么明显不穿一下吗? 通过这些人,在座的各位应该明白了一个道理:在网络上萌妹子头像,说话嗲里嗲气,也不是妹子!就算它嘤嘤嘤也不是!! 你永远不知道顺着网线到对方屏幕面前,极有可能是个抠脚大汉!!

(老子一拳一个嘤嘤嘤怪)
秋ヅ雨靈对如梦已逝的评价:
稀饭,大概是08年年初的时候稀饭来的猫吧,当时的贴吧还可以匿名,所以存在IP党,根据稀饭所说,当时他想到的ID都被人注册了,所以每次作为活跃的IP党,他总是有着一个很可爱的后缀,后来他终于注册了如梦已逝这个ID。后来和我在百度HI上熟络了,还用非常蠢的方法玩游戏王,随后,稀饭带我入了魔兽争霸的坑,从此一去不复返。十年以来,稀饭和我一直有着联系,是个超级可爱的大哥哥!来,跟我念,稀饭超级可爱!
幸福的铜锣烧对如梦已逝的评价:
稀饭,早年为猫吧知名的IP党。后注册id如梦已逝。猫吧古典时代的元老。2013年时与岛岛、绵绵共事吧务吧刊以及英雄联盟(好像是这样?) 平时以被称为稀饭姐姐,但实际上是个身材高大的大男人!唉,虽然这吧里这种情况很常见,但稀饭姐姐这种反差还真是有点萌呢!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