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哆啦.jpg
四维哆啦
猫吧昵称 小维
入吧时间 2013年3月
所在地区 南京市
哆啦A梦知识竞赛
代表队 谎言800队
pokemon,Doraemon我生命中的光
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个人贴吧 四维哆啦

评价

星族_乐尾对四维哆啦的评价:
很温柔很善良单纯的男孩子。声音很好听。以前对猫吧真的很钟情呀,而且对每个朋友也很用心。和你聊天很开心。回忆起猫吧杯,最感谢的小维,是他首先提议参加比赛,以及邀请我加入,我才能和谎8的大家发生这么多的故事。小维真的是个十分纯良而且萌哒哒的少年,不过自从那个暑假后,我们联系已经是可以说...断了。不过小维一直很认真很努力,祝你高考加油,有空也要常联系。

小维其实在那个时候(2013年)说的话不是特别多 熟悉起来的话还是后来的事 15年7月,又是一个盛夏来临。不久前加好友的小维突然发qq邀请我一起参加猫吧第一届知识竞赛,也就是第一届猫吧杯啦... 其实说实话,每年吧庆我确实都会凑个热闹参加一个两个活动什么的,但是这个知识竞赛本身发预告贴的时候并没有吸引到我.....😂小维来邀请我的时候是真的挺意外的,而且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的啊,就推托了下,后来又被他的鼓励打动了,嗯,就还是答应了的hhh 然后我那几天就在想啊,我的队友都会是什么样的大神啊什么的...后来就正式建了一个群,当时就只有小维,小溜,小正,和我四个人 后来在招人之后我又认识了开挂,时光机和小昆~好队长有了,队员也齐了,队名该怎么起也是个难题。当时讨论了还挺久,我记得我提议“flag七小子”这个鬼队名的时候小维居然不知道什么是flag😂好纯良单纯的少年啊...

最感谢的小维,是他首先提议参加比赛,以及邀请我加入,我才能和谎8的大家发生这么多的故事。小维真的是个十分纯良而且萌哒哒的少年,不过自从那个暑假后,我们联系已经是可以说...断了。不过小维一直很认真很努力,祝你高考加油,有空也要常联系。
侦探fuermosi对四维哆啦的评价:
小维的id起的挺好的 好听 昵称也是由id演化而来的 记得前几年那时候还聊的挺嗨的 印象里你也是和我同级的 也是个学霸啊 近几年在群里也和我一样说话说的少了…似乎当初中考时候你说了你的目标 后来好像也是达成了 貌似是你在的地方最好的学校?膜拜学霸 今年高考也要加油啊祝你考上个理想的大学~
雷龙B对四维哆啦的评价:
当我第一次记住他的哆啦头像时,并不是在猫吧,而是龙斗士(网页游戏)吧,在那里,他便是大神。以至于他在猫吧出现后的一段时间,我都称呼为“龙斗士吧的大神”。

但有能力的人不论在何处都有建树,当我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游戏大神时,不知什么时候四维哆啦已是猫吧的一位重要吧友了。

上任吧务.参加比赛.友人遍地,但如今却好久没见了。
爱陌似水柔情对四维哆啦的评价:
小维!!

话说在猫吧遇到了好多同一个城市的人呢 小维真的是个超努力学习超好人又稳重的小哥哥 其实联系很多呢之前 在个人的事情上也给过我很好的建议

好希望有机会同城的吧友可以见个面之类的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