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Doraドラ.jpg
哆啦Doraドラ
猫吧昵称 小溯
猫吧等级 14级 星海守望
入吧时间 2011年6月
哆啦Doraドラ
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成就

获得勋章

铃铛勋章
铃铛勋章图标.png

发表贴子

资源 【游戏发布】大雄与空间军团之次元战记 2016/01/29 精品贴

评价

悟空№哆啦对哆啦Doraドラ的评价:
哈哈哈,你我真的不会忘!因为你是在我当大吧期间发的熟识新人贴里的一员!还记得和你交流了很多哆啦动画、漫画的分析呢!和你谈论的时候真的很轻松愉快(除了ID外,能让我快速认识不忘记的方式就是讨论漫画),也很感谢你在我的分析或感慨贴里认真地回复。

另外有一点让我能记住你的……还真是和哆啦A梦无关的。14年那会儿我入了数码坑,当时在B站微博贴吧猛刷猛找同好粮食的我在一个广播剧贴里无意间发现了你以前的评论。当时就觉得“哇啊这个人居然是同好!而且看ID好眼熟,他不会是猫吧的……?”结果证实了果然是你!这种双重的喜悦感! 说到这里估计你也猜出来了,而且你同样是在我发的辅贤贴里回复的一员,我还在我其中一个文贴里召唤来了你。即使后来你很少在数码吧出现,但在猫吧我们还能一如既往的讨论着哆啦相关的。再后来感觉你来的频率就少了,不过到现在还能看见你,不得不说真的蛮惊喜的。

总之我现在虽然不像14年那会儿那么疯狂各种刷刷刷,不过对数码圈,对那几个本命CP的喜爱还是没变的。不知道你现在是否是同样的心情呢蛮好奇的~
幸福的铜锣烧对哆啦doraドラ 的评价:
小溯。印象中头像一直是哆啦A梦和哆啦美坐在一起,感觉很温馨。实际上也是一个很温和的人。在铁人兵团吧很活跃,在猫吧也经常回帖。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