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删封夜,猫吧惨变时。

—— 哆啦贝《吧友异闻录》


哆啦贝.jpg
哆啦贝
猫吧昵称 小贝
猫吧等级 11级
入吧时间 2009年4月
出生日期 1995年1月7日
所在地区 江苏省南京市
院校专业 医学
机器猫吧吧务团队
小吧主

2010年1.31-2012年9.09,

2013年7.13-2014年5.10
猫吧吧刊工作室
吧刊工作室职务 吧刊主编
竹蜻蜓文学社
竹蜻蜓文学社职务 社员
百度机器猫吧hi群
hi群 成员
铜锣烧电台
电台职务 主持人
天下诸侯多豪强,道不同,不相谋
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个人贴吧 哆啦贝吧
文学社(暂定)wwww.jpg
承载世界的竹蜻蜓
本条目介绍的是竹蜻蜓文学社的成员。

 

猫吧吧刊工作室.jpg 弃坑是不可能弃坑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弃坑的
本条目介绍的是猫吧吧刊工作室的成员。

成就

吧刊制作

期数 封面 名称 时间 职务
第七期 吧刊8.jpg 魅力中国红 2011.10.1发布 主编
第八期 吧刊9.jpg 又见烟花闹人间 2012.1.23发布 主编

发表贴子

类型 作品名称 时间 备注 评价
分析 【开帖挺大雄】是非任人道,成败莫言早 2011/08/29 精品贴
猫吧相关 铜锣烧电台第三期特别节目 之 猫吧七年庆 2010/11/28 精品贴
猫吧相关 【原创吧友文】贴吧异闻录 2011/01/26 精品贴
艺术创作 【吧庆献片@高清无马】顺便招几名男优女イ尤拍片 2011-12-03 精品贴
艺术创作 吧友MV第二弹 之 和谐毛吧面面观 2012-04-15 精品贴

参加活动

活动 作品 时间 备注 荣誉
猫吧特色爆照活动 哆啦贝2017年的爆照 2017年2月 机器猫吧十三周年吧庆活动 最蛤奖

评价

悟空№哆啦对哆啦贝的评价:

我原本以为这家伙也是和07、08年那个时代的一些人一样逐渐淡出没有交集了,谁知后来因为同样成为吧务组一员后竟然发展成了一段孽缘

之前看大家都称呼他为小贝所以我也这么叫了...结果、熟悉之后才发现这货压根就只是一待宰的海洋生物而已却居然还自称“本帝”,你是想说你是一只帝王贝么。经常是个被大家吃or即将被大家做来吃的存在。 后来加过人人后看到了他的真身,嗯不得不说还是个比较正点的小学弟(我就是比你大哦呵呵 说归说,但小贝这个人还是很有意思的,熟悉了之后才知道这货最擅长的就是做东西拉人中枪(比如某个集体尬舞的最炫猫吧风),技能点完全歪了啊! 再到后来就是日常插科打诨?我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居然和你也组过CP?!喂我直到今天都是完全懵逼的啊你还是和盐叔好好过嘛 不过我当小吧和大吧的时期你还是帮了我不少忙的,听S君他们私下说做了很多工作,总之无论如何还是想表示下感谢。 如今当年的“贝帝”(真的不是贝蒂啊不是不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虽然我觉得莫名顺口)也逐渐作古变成化石了但是偶尔还会诈尸。嗯,不管怎样你那头像和ID我是不会模糊了就对了

幸福的铜锣烧对哆啦贝的评价:

贝。头像骚气,人也如头像一样骚气。曾经做过一个相当骚气的吧友视频《最炫猫吧风》,非常的鬼畜。还有他著名的灵异小说《吧友异闻录》,可以说给我印象太深了。

他与我由于是同城,他的qq昵称是我经常出入的一个地铁站^_^。因此除了骚气之外还让我感觉有一丝亲切。 如此骚气的他在担任吧务期间也是一位强硬派,坚决捍卫猫吧的安全。

哆啦贝,这么骚气的他,可以说是很帅的了。

秋ヅ雨靈对哆啦贝的评价:

你小贝,他曾创作过猫吧最最最火的吧友文《贴吧异闻录》,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当时吓坏了不少人。猫控,曾经爆照过,帖子已删,我就想问问照片上那把剑说好送我的,啥时候给我邮过来呀?

星族_乐尾对哆啦贝的评价:

你的头像还是最让我记得最清楚的😂爆照感觉是很成熟的大叔~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