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大林小同志.jpg
史大林小同志
猫吧昵称 史大林
猫吧等级 13级 云端国度
入吧时间 2014年8月
所在地区 安徽省安庆市
哆啦A梦知识竞赛
代表队 扒光盗号队
欣求淨土,壓離穢土。
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评价

千玄绿豆糕对史大林小同志的评价:
史大林

坠早吐糟了云之王国,然后坑掉了 好像非常社会,对人生有很多の看法(划掉) 有段时间流行了国旗头像,大概是史大林带的头

静香头像非常的魔性
幸福的铜锣烧对史大林小同志的评价:
史大林。安徽安庆人。爱好历史、政治,并且喜欢研究地图,这与我很像,但我和他却终究没有在一起共事,有些遗憾。
夏洛克野比emon对史大林小同志的评价:
这是一个被一群吧务专门拉到群里调教过的人。当时实在是太作死了。 后来嘛,作死变少了。
处女座的裂空座对史大林小同志的评价:
在吧杯群活跃后才发现是一位学霸!对德国历史有浓厚的兴趣。史达林的日语记忆里和我一样在初级漫步,掌握的知识点却全且牢固,现在已经进入银光字幕组质检了。

不甚了解史大林在猫吧发生的一些矛盾。但我想过程与结果不论是好是坏,都能被成长后的自己铭记与思索。

最近一定是忙于高考吧,用曾经你激励过我的一句话激励你,頑張れ!
962331818(小8)对史大林小同志的评价:
也是15年那段交流的比较多,当初好像还喜欢开玩笑叫他屎大淋2333。 在猫吧好像有不少的黑历史,很多dalao都不待见他,不过我感觉人还是不错的。
lqx50对史大林小同志的评价:
一段时间在猫吧很活跃,是mt的cp。喜欢历史、政治以及地理。一开始还装作是妹子,爆了一张姐姐的照片后来经过一次深夜长谈之后,爆了真实的照片和性别。虽然以前比较中二,但也是挺知性的一个人,后来好像就不怎么皮了。现在高三,和我一样在高考的时候选择了日语作为外语考试科目,这是一条挺困难的路,要面对各方的质疑、拥有孤军奋战的勇气,希望最后结果能如愿。
avatar